甜蔡啊甜蔡

和以前 长得不一样 了。

渣手工本一枚!

昨天晚上突然间就来劲动手做了,其实还没放假的时候就吵着要说做一本本子的,但是想想手边又没什么材料的就一直搁着了。

前两天用来敲章的速写本终于用完了,因为从后面开始画彩铅了所以本子一下子就用的很快,然后看到以前高中美术课用的一刀素描纸还放着不知道要做什么用,就想着索性自己做一本本子画画吧,然后这本本子就诞生了!

三张纸一台,一共订了五台,去掉第一张和最后一张总共是二十八张吧。封面用的是牛卡,原来买了牛卡是为了换片的,结果快递来的时候吓我一跳,不是明信片大小的卡纸而是A4大小的两刀纸,每次牛卡换片都要自己裁纸好麻烦囧。

本子上印的图案是我刻的叮叮当和姓氏章哟,封面看着挺好的,但是打开来就看到每一台纸的间隔都超级大啊,其实还能多加一台纸的,但是我怕太厚了会不好翻,现在想想真是应该加进去的。

第一本手工本一点都不完美,但是我自己挺满意啦,过两天去福州路买点材料回来再做一本(●' U '●)ノ,上瘾!

刚刚从外婆那里蹭了一点棉布回来可以做布偶啦,这个先保密哈~

啊对了,本子是照着安の手制書本的教程做的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2 )

© 甜蔡啊甜蔡 | Powered by LOFTER